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李宇春 | 从偶像到时代偶像,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有实力!

李宇春 | 从偶像到时代偶像,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有实力!

时间:2016-01-24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十年之路

她一直追求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5年是李宇春入行十周年。这期间,她把“Why Me”演唱会做成了品牌,每年轮换一个城市,2015又回到了成都

这次的演唱会有四大顶级时装设计师联袂帮她定制专属演出战袍!说是时装秀都不为过!开场这身充满未来感的战袍是由Karl Lagerfeld量身打造的

纪梵希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已经不是第一次为春春操刀了,2013年的演唱会两个人就一起合作过,今年又再次操刀,可见他对春春的喜爱有多浓!

而Moschino创意总监Jeremy Scott为春春设计的这身战袍,灵感来源于出道后发的第一张唱片《皇后与梦想》。让音乐与时装巧妙融合,裤装和裙装的搭配也是设计师眼中春春演绎礼服的方式

裙摆上手绘的“皇后”与“梦想”是JEREMY SCOTT对春春的寄语,愿她将舞台皇后的梦想延续到下一个十年。

轮到英国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为春春设计战袍时,他说:“李宇春是一种文化力量!这一身造型的灵感来源于我内心帝王女战士的形象。”所以无论是紧身胸衣和参照了中世纪铠甲的设计,都透着一种帝王式的力量与尊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