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李宇春 | 从偶像到时代偶像,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有实力!

李宇春 | 从偶像到时代偶像,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有实力!

时间:2016-01-24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再次回看十周年那场演唱会的视频时,面对俯拍三万观众合唱和欢呼的震动和感动,她觉得“一辈子都很难忘”。

“我做音乐的初心也并不是因为这个时代更热衷音乐,而只是因为自己热爱。无论时间是好是坏,我坚持做音乐的心都是不会变的,当大家都这么想都有一点这样的坚持,好的时代一定会再来。”

面对十年前的自己,她说“我最骄傲的是如今的我是无愧和无憾的。”

过去十年中,李宇春成了最具代表性的偶像,她的与众不同不仅在于舞台上的魅力,更在于她对自我的坚持和初心的守护。她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最骄傲的是,如今的我是无愧和无憾的,我仍然面向阳光,野蛮生长。

过去的十年是李宇春发展的十年,芭姐大胆地说,未来的十年还将是李宇春的时代!

摄影/陈漫@Studio6

总策划/葛海晨Anna Kot

刘德华造型/Olivia Tsang 李宇春造型/黄阿哲Wilson Huang 撰文/李冰清 

刘德华化妆/郑如丽 刘德华发型/马志杰 李宇春化妆/琪琪刘 李宇春发型/徐立晓 

制片/洪小伟 统筹助理/张婧璇 造型助理/朴婷玉 服装助理/王一鸣、高雅 刘德华造型助理/Becky Chan 鸣谢/糖蒜四季涮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