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哆啦A梦发来邀请函,约吗?

哆啦A梦发来邀请函,约吗?

时间:2016-06-08 16:42 来源:时尚芭莎

期盼已久的《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即将要与国内观众们见面啦!在此期间会不会又掀起一阵“哆啦A梦”蓝色旋风呢?小编咬着手指回想童年那些美好时光,恨不得化身二次元与蓝胖子一起冒险。细想想那些口袋里拿不完的法宝,小编就热泪盈眶,不管在什么时候,都真的超级想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时光机

1

哆啦A梦的“毛毯号”,看起来是不是有些蠢萌?坐上它,在时光隧道中自由穿梭。不论是意犹未尽的过去,还是充满好奇的未来,时光机都可以带你置身其中!

任意门

2

想去西班牙的“太阳海岸”晒阳光浴,想去文明古国埃及看未解之谜金字塔,想去欲望之都纽约买买买,想去韩国吃炸鸡,喝啤酒,看长腿欧巴......有了任意门,想去哪里指哪里!

竹蜻蜓

3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看一看......”如果可以用意念来控制飞行,小编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请让我远离人生最痛之——堵车。

记忆面包

4

说起记忆面包,简直是学渣渣们的头号福利,摆脱费力背书却依然不及格的苦涩经历,还分分钟变身学霸!

隐身斗篷

5

天真无邪的小编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群天真无邪的小伙伴,于是我们天真的以为只要用布把自己裹起来,就没有人能找到我们。然而现在,小编只想拥有一件隐身斗篷,上班期间再也不用偷摸睡觉了!

接下来……噔!噔!噔!小编最最爱的换衣服照相机要上场了!

换衣服照相机

6

对于一个剁手党来说,能够拥有换衣服照相机简直是几辈子修来的福祉!然而,虽然无法在现实中得以实现,但是LED'IN乐町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想象。因为这次,她遇上了我们的哆啦A梦!

LED’IN乐町2016哆啦A梦特别合作系列形象大片

乐町哆啦A梦系列形象大片100

乐町哆啦A梦系列形象大片03

乐町哆啦A梦系列形象大片08

乐町哆啦A梦系列形象大片06

复古而经典的波点背景,唤起每一个女孩心中纯真的幻想。相当古典优雅,又鲜艳可爱的波点元素,强烈碰撞上了任意门,充满元气活力的牛仔元素,俏皮童趣的背带元素,全方位将柔美粉红诠释得时髦而迷人。更别说本次大片主色调以粉红与粉蓝match为主的最流行配色,耐人寻味之余又清新可爱,令少女心更是酥麻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