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哆啦A梦发来邀请函,约吗?

哆啦A梦发来邀请函,约吗?

时间:2016-06-08 16: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LED’IN乐町2016哆啦A梦特别合作系列单品

背带裤

牛仔元素与贴图元素再加之背带元素,old school 将在这个季节继续大放异彩。在兼具街头风与复古风的同时,还多了几分懒洋洋而俏皮十足的气息。无论是搭配小背心亦或是T恤衫,一件LED’IN乐町在手,便可玩转万种风情,想到这里你还坐得住吗?反正小编已经坐不住啦!

collage

印花元素更是必不可少,将可爱的蓝胖子糅合进街头风十足的经典卫衣中,俏皮随性之余又不失时尚范儿。无论你是Sneakerhead或是率性小公主,想搭配短裤亦或是皮裙,都能将气场收放自如,将画风切换地得心应手。而罩衫在今年更是热到不能再热,低调演绎若隐若现小性感,甜美诠释迷人风采。

colla

就算是T恤也不能随便购买,即使是最简单的look也要用心穿搭。不管在什么时候,日本原宿街拍总能让小编惊喜连连,发出感慨“啊!原来衣服都还能这样穿!”在T恤上大做文章便是日本原宿风的小妙招,可爱又复古的印花贴图,讲究却不刻意的细节,怎么穿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话不多说,小编已经火速添加在必buy清单里啦!

乐町哆啦A梦系列形象大片07

当波点撞上哆啦A梦,整个画面与空间都充满了童趣与迷幻的色彩。回忆起童年午后的复古电视机,伴随着厨房里传来的香味,填满了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谁说长大后我们会失去最单纯的快乐?哆啦A梦诚挚邀请您,与LED’IN乐町乘上时光机,打开任意门,带上换衣服照相机,一同来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