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快看!一只仙气扑鼻的小仙女来啦,你抵抗得了吗?

快看!一只仙气扑鼻的小仙女来啦,你抵抗得了吗?

时间:2016-07-19 16: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仙气怎么来?没有这些单品怎么行?!

各种街拍里范宁的风格总是一如既往地仙仙仙,软妹子气质晃得芭姐睁不开眼!

+这个撒莫,白色单品统统给我拿过来!

范宁的日常装为啥总是离不开白色呢?看完她的最爱小白衣,芭姐都忍不住掏腰包把它们都收入囊中啦!

Elle-Fanning-in-White--05

透视感的贝壳白软妹子套装把范宁小公举的皮肤衬得更白啦!再配上印有汉堡图案的渔夫鞋,俏皮可爱!

芭姐建议,这个街拍请各位客官佩戴墨镜观看!


咦?妹子,扮得这么靓你还忧伤啊?透视感十足的白色蕾丝无袖上衣搭配碎花小短裙,怎一个“仙”字了得?!


1439881339917

软妹感凸显的白色miniskirt搭配小雏菊图案的亮蓝色抹胸,虽然踩着运动鞋也是十足的少女感。看了这身look谁还敢说运动风和少女系不搭?

未标题-9

果然清新文艺风怎么看都不厌,范宁小妹一头金发是不是跟白色更配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