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快看!一只仙气扑鼻的小仙女来啦,你抵抗得了吗?

快看!一只仙气扑鼻的小仙女来啦,你抵抗得了吗?

时间:2016-07-19 16: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管你怎么说,我就爱穿连衣裙

说到最能反映女孩气质的单品一定就非连衣裙莫属辣!我们的范宁小妹也是连衣裙的一号粉丝!挑对了适合自己的连衣裙能让自己的气质也随之提升哦~

elle-fanning-cute-style-the-neon-demon-photocall-in-rome-6-6-2016-2

a569b3c3351e0efe9a4aaa5931e5ecd8

范宁出席自己的新戏《霓虹恶魔》时身穿的连衣裙清新别致,超高的腰线完美了拉伸了腿长。看!小公举自己都陶醉了!


baby blue的连衣裙搭配撞色包包,快点穿着这身去度假吧!


elle-fanning-fashion-timeline-20

出席活动的范宁选择了高雅的正红色连衣裙,细肩带的桃木棕和手包、高跟鞋这么搭,范宁,想不到你还这么心机啊~


近日纽约 电影The Neon Demon宣传

同样是出席活动,一袭桃粉色的连身裙搭配同色的choker和裸色穆勒鞋,女人味尽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