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快看!一只仙气扑鼻的小仙女来啦,你抵抗得了吗?

快看!一只仙气扑鼻的小仙女来啦,你抵抗得了吗?

时间:2016-07-19 16: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腿不美不可怕,我有长裤来遮!


经常看范宁街拍的妹子们一定发现,范宁虽是美的洁白无瑕,但是美中不足是她的腿。小腿略粗壮加上脚脖不明显,她的下半部的look总是略显臃肿。

8

脚脖轮廓不明显会显得下半身粗壮


1

小腿略壮穿这种罗马鞋会暴露缺点啊~


然鹅,我们的仙气专业户怎么会允许自己出这样的错误呢?腿不好看不害怕,我们有长裤来遮!


elle-fanning-70s-style-trend-06

elle-fanning-stella-mccartney-e1441160667125

master

范宁的裤装look总会走高腰线+阔腿的风格,遮肉无限~


1

换成深色紧身裤搭配一双复古的马丁靴,是不是也是十分显瘦呢?


980x

海军风格的连身裤也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哦,搭配红色的颈带,这个街拍芭姐给10分!


master

美丽的连身裤和高跟鞋,美丽得要把芭姐感动哭了啦~



看了范宁的搭配秘笈,你是否也对这些百搭单品跃跃欲试了呢?所以看客们,你们对范宁的搭配还有那些新的看法,快来跟芭姐分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