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膝上二十厘米的极致性感,谁还敢说我只是个软妹子?

膝上二十厘米的极致性感,谁还敢说我只是个软妹子?

时间:2016-07-30 11:3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那一抹单宁蓝好亮眼!

谁能对它Say no?

牛仔迷你裙应该是搭配率最高最不会出错的选择了!万年不过气的丹宁蓝带给你的少女心一万个表达的机会!

1

未标题-4

这条让超模Bella和Kendall都钟爱的Re/Done的牛仔裙芭姐也忍不住要买了!毛边设计的牛仔裙,休闲又时髦!

4BinIB

想要牛仔裙毛边更多一点的可以选择这种!搭配海军风露肩上衣和白球鞋,清纯感扑面而来!

2

“腿仙”钟小姐偏爱深色的牛仔迷你裙,一件裙可以搭配出不同的LOOK!

how-to-wear-a-denim-miniskirt-like-an-adult-1790240-1464819798.640x0c

同样青睐深色款的妹子们还可以选择这种前面开叉的设计,大长腿一秒就出来了!

打

当然还有这种深浅拼色款的,可以搭配一件极简风格的白衬衣,清爽又显搭配功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