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ergio Rossi: 改弦易辙 重塑新生 2017春夏系列呈现惊喜故事

Sergio Rossi: 改弦易辙 重塑新生 2017春夏系列呈现惊喜故事

时间:2016-09-28 12:30 来源:时尚芭莎

Sergio Rossi牵手全新管理团队重新起航,将重心回归于品牌的卓越品质、精湛工艺和非凡质感,期待如往昔般光芒四射、誉满全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Sergio Rossi: 改弦易辙 重塑新生

对于产品的变革首当其冲:Sergio Rossi计划将产品风格由耀目晚间鞋履转型为明快活泼、摩登现代的日常百搭之选。创造重点将不再一味追逐时尚潮流,而会着重延长鞋履的穿着时间。积于硅步,Sergio Rossi将具化出每季最优系列,打破旧日壁垒,综合考量年龄因素、多变场合和繁复功能性,打造出高贵优雅又易穿百搭的经典之作。

Sergio Rossi将继续注重在圣毛罗-帕斯科利(San Mauro Pascoli)工坊手工技艺之传承,迄今为止已有110位能工巧匠将炉火纯青的精湛技艺薪火相传。品牌创意团队也与他们携手并进,苦心孤诣并将Sergio Rossi的悠久历史和宝贵财富注入到当下创作灵魂之中。

Sergio Rossi 2017春夏系列:呈现惊喜故事

Sergio Rossi全新出发,回归品牌最本真的美学理念,倾情呈现趣味、轻便的现代鞋履。其创作巧思源自优雅女性对于精致生活的需求,一双百搭的鞋履不仅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更是表达了女性不随波逐流、保持激情活力的时尚态度。

2017年春夏新品中融入了永不妥协的精神以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重新定义永恒与经典。考虑到女性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任何环境下的穿着,Sergio Rossi大胆地打破时空界限、突破过时的规则,从适合晚间盛宴的耀目鞋履转变为迥异于传统经典的日常装扮。

Sergio Rossi全新女鞋既脚踏实地又富有想象力,以低跟款式为主导,并全新推出moccasin式拖鞋,定义出兼顾舒适与优雅的美学新标准。其灵感来源于Sergio Rossi 品牌一款历史鞋履,时光可追溯至20世纪90年代--Sergio Rossi的黄金年代。

4

鞋面装饰由金或银色打造,从极简到奢华自由切换,仿若置身于优美的乐章中感受渐入佳境的魅力,细细体味间似乎听到琴棒、彩色玻璃、镜子的碰撞声、部落的吟唱、丛林里动物的微鼾声,无不令人忘乎所以、心驰神往。历经时光的洗礼后,象征品牌最优系列的“sr1”标识被精致微雕于鞋跟之上彰显经典。6厘米的高跟鞋再度回归,虽外形纤薄,但依然能稳固踩地。

3

此次春夏新品发布会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呈现,以此庆贺品牌新生。Sergio Rossi在位于米兰中心的Filodrammatici剧院向全球媒体和公众揭开全新面纱。

2

在2017春夏新品发布之后,Sergio Rossi将会把全新营销策略注入包括品牌自有旗舰店和经销渠道的全球零售渠道,借由新的传播和分销策略,重现Sergio Rossi的往昔荣光。

无论是在新的产品系列的设计和创作、发布形式抑或是新品在社交媒体上的爆发式营销方面,数碼平台将成为Segio Rossi品牌转型之路的重要工具。在持续多变的市场环境下,这个年轻有为、成长迅速、全能高效的团队终将齐心协力,以开放的心态打造出创新、高效以及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模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