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七月与安生》马思纯亲口告诉你:热辣or保守,男人到底更爱哪个你?

《七月与安生》马思纯亲口告诉你:热辣or保守,男人到底更爱哪个你?

时间:2016-09-28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小假期里,很多电影陆续搬上银幕,与观众们见面了,钟爱看文艺片的小编果断的选择了去看这部《七月与安生》。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故事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少女,在十三岁那年宿命般地成为了不可分离的朋友。她们曾经亲密无间到无法想象没有对方的未来,却因为对同一个男生的爱,让彼此变得扭曲与错位……可是故事并没有以此开始蹩脚狗血的三角恋剧情,而是镜头一转,把七月和安生“重影与分身”,让曾经彼此相互羡慕的两人交换了人生,各自活成了“自己渴望的样子”:一个拥有了安定的生活与完整的家庭;一个终于摆脱了被设计好的人生,走遍世界见识了所有的风景。

3

那么,如果让你选择,你会愿意成为七月还是安生呢?我希望不管你成为什么样子,都是自己最渴望的样子,而不是当初那个最不愿意成为的模样……

勇敢地去追寻内心中真正的自由,舍弃自己完全习惯的生活,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4

马思纯饰演的“七月”,可能是大多数普通女孩的缩影,留着不加以修饰的发型,穿着英伦格子西装和白衬衣;亦或是一席长发,搭配灰色条纹毛衣。她是众人眼中的乖乖女,按部就班地照着长辈设计好的轨迹成长与生活,克制而隐忍,不断压抑自己,平平淡淡地从一家到另一家过完,一眼便能望到头的一生。

5

7

后来为了追寻自己内心的自由,背上了双肩包,一身休闲装,去遨游世界。马思纯的身材高挑,非常具有曲线美,同时造型更是即眷顾了女人味,又时不时地展现出健康女孩子般的俏皮可人,令人过目难忘。

唯美的编发和绒质收腰藏蓝长裙,复古而唯美。

9

珍珠耳钉搭配白色欧根纱连衣裙,纯洁温婉。

10

前几日,马思纯启程前往米兰国际时装周。V领橘色针织衫+白色长裙和小白鞋,搭配米白色链条包,展示出清新自然的风格。

11

米兰时装周的Gucci秀场外,带有浓郁维多利亚风格的衬衫,搭配红色Logo印花伞裙,复古与文艺瞬间迸发时尚火花。

12

短发的她穿起运动休闲风格的衣服, 有没有被她帅到呢~破洞字母卫衣+黑色不规则牛仔短裤,米色帆布单间挎包,街头运动风十足。

13

身材稍显丰满,低调文艺,喜爱安静的女生

灰色经典的格子内纹以及略带垂坠感的设计和折叠效果,十分有文艺、淑女的气质,蓝黑色A字半身裙,能勾勒出纤纤细腰;搭配黑色皮质乐福鞋和马鞍包,更有英伦学院风的感觉,简约的银色十字架戒指,让整个着装,低调之中更具独特的魅力。

14

5 copy

吕特里十字戒指 by Albert|瑞士 

载物价格:328RMB

身材稍显高大,喜欢旅行和经常外出的妹子

黑色棒球外套的平纹条纹边饰为整个LOOK注入浓厚的运动气息, 搭配男友式蓝色水洗破洞牛仔裤可增加街头元素;黑色皮质双肩包很具机车风格,较大的容量能轻松收纳你的日常必备品,加以金灿灿的运动鞋点亮整个造型的同时,还能带来舒适感,将简单有设计感的银色戒指作为配饰,既独特又不会有累赘感。

17

4 copy

双锥戒指 by Piergiorgio Cremasco|意大利

载物价格:678RM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