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李宇春|我身上有“两种血液”,一切都还在过程里,需要继续找下去!

李宇春|我身上有“两种血液”,一切都还在过程里,需要继续找下去!

时间:2017-02-28 17: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多变的舞台造型,

是一场“时装秀”?还是一份自我定义!

2017年元旦跨年晚会,李宇春受邀赴澳门参演,她在零点前后最黄金的时段出场,一口气唱了三首新歌《存在感》、《野蛮生长》和《西门少年》。舞者在电子迷离的音乐里舞步踢踏,舞台中间升降机运行上升,她坐在钢筋荆棘盘成的椅子上,微低着头,黑色的帽檐遮住半张脸,一根长长的翎毛在帽子顶,似要划破平凡的天际。她一开嗓,便叫醒了全场的耳朵,唱到“万岁少女,露出虎牙”,一抹不经意的坏笑攀上嘴角,深蓝色的眼影铺在她的眼睑上,像暗夜里的小星辰。

春春的舞台造型总是多变的,如果你真的认为只有酷一种,那就错了。粉嫩的色调,也是她突破自我风格的选择。

简约的白衬衫搭配修身牛仔裤,同样也是时髦的让人惊叹。

又或是各种印花外套,依旧可以演绎出属于春春的时髦风格。

夸张的红色风衣外套搭配过膝长靴,有一种不一样的女人味。

金色刺绣西服套装,这种时髦的复古风,若不是她自有的气质,真的是无法表现出来。

红色毛茸外套搭配牛仔短裤,十分俏皮可爱。

李宇春常常觉得自己身上有“两种血液”。一种是生于20世纪80年代,接受家族、父辈和传统东方文化熏陶的审美;另一种,则是后期接受的西方音乐教育和感染。

“但这种文化背景和根基并不代表你是闭关锁国的,我可以跟很多国际化的、非常优秀的音乐人合作。但不是完全被西方文化吞没,我一定要有自己的根基在其中。”“根基”是什么,她现在说不好。她说不好,就不随便说。一切都还在过程里,她会继续找下去。“我会想到的,你会听到的。”她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