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还在拎小盒子包?今年明星们都换好看又能装的“锣鼓包”了!

你还在拎小盒子包?今年明星们都换好看又能装的“锣鼓包”了!

时间:2017-06-20 10:27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女人来说,不管已经有多少包包,总还是觉得缺了那么一个。如果你今年夏天已经入手了不少,那么现在你还缺的可能就是这款圆包了。别小看它,人家现在可是最新潮的It Bag,随便一搜罗就是不少!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平时关注明星时尚资讯的你有没有发现,最近她们都不约而同的有了新宠——小圆包。不管是红毯、街拍,哪哪都有它的身影▼

美国好莱坞女演员Emma Roberts


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

演员Eiza Gonzalez

《欢乐颂2》剧照

秀场内外它也都没少露脸,而且这“脸”还越来越圆,拿着它圆规都省了▼

Delpozo 秋季2017

你看这个溜溜圆挂满了亮片条的包包,是不是很有时尚感。我敢说背着它去dancing,光芒肯定盖过舞池上面的disco球!

Mulberry秋冬2017、Dolce & Gabbana 春夏2017

现在是流行背着“鼓”走秀吗?!别这么惊讶,其实圆包的灵感来源就是这些看起来很像鼓的帽盒。

《欲望都市》里的Carrie和Amal Clooney都提过这种帽盒。而最近两年,很多品牌干脆就把帽盒做成了包包,而且越来越火~

Chanel 2018早春、LV 2018早春

除了传统的“帽盒”圆包,今年秀场上还很流行小款和迷你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