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还在拎小盒子包?今年明星们都换好看又能装的“锣鼓包”了!

你还在拎小盒子包?今年明星们都换好看又能装的“锣鼓包”了!

时间:2017-06-20 10: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淘淘气气

顽皮鬼都爱卡通圆包


圆包的造型最适合走可爱路线,所以演绎起卡通风也是信手拈来!一件背带裤挎一个小款圆包,加上有趣的卡通图案,这样的顽童造型既随性又有朝气!

一件俏皮的白色连衣裙,缺多少可爱都可以靠一个圆包补齐!红白相配不用再纠结是选红玫瑰还是白玫瑰,小女人的清纯与妩媚同时拥有。

卡通款圆包不仅可以背还可以手提,或是作为别致的手包方便你拗个造型。

① SEA 天鹅绒边饰荷叶边棉质混纺蕾丝上衣

②MOTHER The Teaser 仿旧弹力牛仔短裤

ALICE + OLIVIA 脸包

④ STEPHEN WEBSTER x Tracey Emin “More Passion” 纯银钻石手镯

⑤ MANSUR GAVRIEL 皮革穆勒鞋

编辑推荐款

除了经典的书本包之外,Olympia的圆形包也常常能在街拍中看到。这款包包很小巧,容量并不大,不过放个手机啊、口红啊还是足够的。

Olympia Le-tan

▼小众款推荐

Andresgallard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