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还在拎小盒子包?今年明星们都换好看又能装的“锣鼓包”了!

你还在拎小盒子包?今年明星们都换好看又能装的“锣鼓包”了!

时间:2017-06-20 10: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清清凉凉

圆形草编今夏最in的包包

要问今年最流行的包是什么,大家都记得把答案改成“圆形菜篮子”!别觉得这么大一柄提在手上很像移动中的草编靶子,它可是打造法式慵懒的必备单品啊~

感觉hold不住大包的还可以选择中款。改换成树脂手把后,整只包看上去既古朴又现代,搭配白衬衣和浅蓝牛仔裤走一遭极简风,再适合不过!

草编圆包自带度假属性,和夏天也是配一脸,朴素又不失俏皮,绝对是文艺的选择,这个夏天最清凉的单品!

① CHLOÉ 羊毛珠地布背带裤

②ALEXACHUNG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③ SOPHIE ANDERSON Lella 绒球缀饰皮革边饰编织酒椰叶纤维单肩包

④ MIU MIU 绑带式皮革边饰缎布芭蕾平底鞋

编辑推荐款

Posse来自于澳大利亚,它们家的每个草编包都是手工制作完成的。包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很轻巧很好背,是今年街拍界的扛把子~

Posse

▼小众款推荐

Rachel Comey


上季度流行的半圆包加圆环手柄,堪称街包,流行得不要不要的,而现在干脆从圆环直接变成了圆包,是有点要把圆形元素流行到底的意思!这么一看这些圆圆圈圈的包包不光长得美,还有种能装下整个世界的感觉,趣味十足。看来我又要多买一个包了~

责编:Penny

执行:文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