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阔腿裤都是在别人身上好看?腿短那是借口,我用一件T恤就能穿好它!

阔腿裤都是在别人身上好看?腿短那是借口,我用一件T恤就能穿好它!

时间:2017-07-04 02:05 来源:时尚芭莎

炎热夏季里,衣橱里到底哪件单品才是最实用又百搭的呢?答案就是T恤啊,当然你一定要配上阔腿裤,为什么呢?因为这是最舒适又显高的组合了,也请你不要再对阔腿裤有任何质疑,因为它真的是一条矮个显高,高个显瘦的超实用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T恤+阔腿裤,为什么你穿不好看?

有可能是因为这样👇

这大概就是你以为的T恤搭配阔腿裤?可是请问腰线在哪里,并且用九分阔腿裤搭配运动鞋是什么鬼?为什么要如此对待自己,难道就因为舒适?

或者是这样,宽松T恤搭配七分阔腿裤,五五分的身材尽显无意,除了舒适真的是一点时髦感都没有...

又或是选对了T恤,选错了裤型,如此低腰的阔腿裤,要是没有两米长的腿,真的别这么穿!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该选什么T恤搭配阔腿裤才对呢?

其实很简单,主要看你怎么组合!比如👇

同样是衣橱中的一件白T恤,宋茜搭配的这条阔腿裤,虽然腰线看起来不够高,但是裤脚却足够长,这是拉长下身线条的关键,并且白色裤边和T恤颜色呼应,顺色的搭配会增加线条感哦~

宽松T恤当然也可以搭配阔腿裤!像唐嫣这样,选择高腰线的阔腿裤,就可以避免五五分的杯具,不想搭配运动鞋或高跟鞋的话,一双马丁靴也是不错的选择,看起来还很酷哦~

也可以像李冰冰这样,较为合身的T恤款式可以搭配不那么宽松的阔腿裤,让整体宽松度统一,是不是看起来舒服多了?!

①CLU 褶裥欧亘纱边饰真丝平纹针织 T 恤

②OSCAR DE LA RENTA 印花真丝阔腿裤

MIU MIU 漆皮边饰天鹅绒单肩包

④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蝴蝶结皮革凉鞋

TIBI 露肩黑色T恤+REDVALENTINO 花卉印花弹力棉质阔腿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