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阔腿裤都是在别人身上好看?腿短那是借口,我用一件T恤就能穿好它!

阔腿裤都是在别人身上好看?腿短那是借口,我用一件T恤就能穿好它!

时间:2017-07-04 02: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同色T恤+同色阔腿裤

要顺色才有显高功效

同色系穿着绝对是屡试不爽的一招,适用于任何搭配,同样包括T恤+阔腿裤。

比如白T恤搭配高腰阔腿裤,简洁又舒适的搭配下,隐藏的是穿出高挑线条哦~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搭配一双高跟鞋,腿长两米不再话下!

如果担心白色会显胖的话,你还可以选择一身黑色look,在同色调拉长身材线条的情况下,穿平底鞋都不会显矮哦~

①SIMONE ROCHA 荷叶边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②STELLA MCCARTNEY 阔腿裤

③ AURÉLIE BIDERMANN 18K 黄金、绿松石圈形耳环

④AQUAZZURA Sexy Thing 皮革边饰挖剪蕾丝凉鞋

GIVENCHY 黑色T恤+缎布阔腿裤

看了今天T恤+阔腿裤的内容,有没有觉得实用到爆,还不赶快直接把衣橱里现有的这两件单品拿出搭配一下?或者你还有什么穿搭疑问,可以不服来辩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