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倪妮靠一条皮短裙尽显腿长两米,大表姐最爱小白鞋的舒适!

倪妮靠一条皮短裙尽显腿长两米,大表姐最爱小白鞋的舒适!

时间:2017-07-07 20: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倪妮

本周喵总倪妮身穿Gucci 2017秋冬系列涂鸦背心,搭配黑色单宁夹克与黑色半身皮裙出席了活动。再加上一双超显腿长的一字带高跟鞋,如果这还无法呈现完美比例,才是怪事~

今年大热的字母背心外搭的短款单宁外套,黑色Choker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灵动感,半身短裙还具有拉高腰线的作用,尽显清爽利落的气质。


上榜理由:短夹克加短裙,轻松塑造高腰线


Saint Laurent牛仔夹克,Stuart Weitzman一字带高跟鞋

短款廓形单宁夹克配上皮裙,同时也具有几分帅气感。

正是半身短裙当道的时节,不仅凉快,在视觉上还有提高下身比例的效果,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T恤加短裙绝对是夏日穿搭的王道CP。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高腰半身裙,拉长腿部线条



H&M 半身短裙 RMB 19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