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倪妮靠一条皮短裙尽显腿长两米,大表姐最爱小白鞋的舒适!

倪妮靠一条皮短裙尽显腿长两米,大表姐最爱小白鞋的舒适!

时间:2017-07-07 20: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Olivia Palermo

本周Olivia Palermo再次向众人示范了在炎炎夏日如何仙气十足地出街。Fendi淡粉色衬衫飘飘然,半身百褶裙与浅色上衣相呼应,整体造型仙气外露。

轮廓分明的多边形墨镜为Olivia Palermo的仙女造型加了点酷酷的感觉,渐变色的镜片又个性十足。


上榜理由:飘逸衬衣,仙气又遮肉


Fendi 浅粉色衬衫,太阳镜

Olivia Palermo这件上衣的袖口的镂空设计本身就很仙女。然而比起正面,这件衬衣的背面更加惊艳,剪裁的形状像一对翩翩的蝴蝶翅膀,露背的设计在夏天穿也不会太热,霎时间仙气加到满点。

袖子设计比较宽松的Top简直是遮肉利器。即使夏天再热,选择面料轻薄,宽松袖子的设计,也可以让你既凉爽又具备仙气感。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遮肉的长袖薄上衣,夏天必备


BARDOT 女士荷叶边设计V领长袖衬衫  ¥19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