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倪妮靠一条皮短裙尽显腿长两米,大表姐最爱小白鞋的舒适!

倪妮靠一条皮短裙尽显腿长两米,大表姐最爱小白鞋的舒适!

时间:2017-07-07 20: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刘雯


7月3日大表姐刘雯成为香奈儿香水及美容品形象大使,身着Chanel 2018早春系列连身长裙搭配Puma Basket Heart小白鞋,休闲中带着优雅。

这几年热度持续不下的Sneaker也是大表姐刘雯的心头爱。舒适的小白鞋在优雅的长裙面前也完全不带怕的,轻松Hold住整条裙子,时髦又好看。


上榜理由:小白鞋搭配长裙,时髦又舒适


Chanel 2018早春系列连身长裙

在与长裙搭配时,鞋子的选择相当重要,不同的鞋子搭配起来整体的造型会有不同的感觉。像大表姐这样的搭配比起模特那份只可远观的感觉来说要显得亲切很多。

Sneaker的实用性实在不用多做解释,而小白鞋作为Sneaker中的战斗机也是每个人一定要入手的。小白鞋它就是这么任性,搭什么配什么。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混搭神器Sneaker,舒适过夏天


TOPSHOP 白色金属装饰厚底休闲鞋 RMB 15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