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倪妮靠一条皮短裙尽显腿长两米,大表姐最爱小白鞋的舒适!

倪妮靠一条皮短裙尽显腿长两米,大表姐最爱小白鞋的舒适!

时间:2017-07-07 20: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江疏影


7月4日江疏影身着Burberry黑色风衣以“灵动青春”形象大使的称号出席了中英文化交流活动。双排扣修身风衣勾勒出江疏影的好比例,优雅沉稳的气质扑面而来。

直接把风衣当做连衣裙,并露出的双腿让All In Black看起来不会那么沉闷,腰带在修身的同时也显出身材好比例,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上榜理由:光腿穿风衣打造完美比例


Burberry黑色风衣,Jimmy Choo黑色系带高跟鞋


这套造型中,用一字带高跟鞋来延长的腿部线条,优雅中尽显女人美丽。

风衣搭配高跟鞋的组合,可以说是最能展现女性的魅力的一种方式。还融合了今年流行的“下装失踪”的潮流哦~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短款风衣外套,实用又时髦


Zara 维希格衬里垂性风衣 RMB 29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