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牛仔裙,Baby穿时髦刘亦菲穿很少女!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牛仔裙,Baby穿时髦刘亦菲穿很少女!

时间:2017-07-31 14: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迷你裙不够有“安全感”?

那就来条中长牛仔裙!

牛仔迷你裙固然好,有时太短也会让人不太有“安全感”,这时候就该中长的牛仔半身裙闪亮登场啦~

Kendall Jenner

这不,肯豆就穿上了中长的牛仔半裙配黑色蕾丝吊带,短款的上衣露出她的小蛮腰,再穿双尖头黑色拖鞋,时髦又性感。

中长牛仔半身裙不仅方便防走光,裙摆还能够掩盖腿型的缺陷,随便搭配上一件白T恤和高跟鞋,就可以清清爽爽的出门啦~

或者可以选择这样女人味十足的包臀牛仔裙,与背心搭配显得干净利落,超高的腰线和长裙筒实现了“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梦。

如果担心中长牛仔半身裙太过单调,来条系扣款的呀~解开扣子,裙子的衩想开到哪里就开到哪里。

觉得中长牛仔半身裙不够清爽?No No No~浅色的开衩半身裙搭配飘飘然的白纱V领上衣露出锁骨后,也可以带着凉丝丝的仙气~

THAKOON 侧纽扣式牛仔半身裙

可购于 www.farfetch.com

SEE BY CHLOÉ 牛仔A字形中长半身裙

可购于 www.farfetch.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