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牛仔裙,Baby穿时髦刘亦菲穿很少女!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牛仔裙,Baby穿时髦刘亦菲穿很少女!

时间:2017-07-31 14: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可单穿可搭配?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牛仔连衣裙!

牛仔连衣裙作为大招中的大招,当然要最后放啦~

Bella Hadid

Bella Hadid也会穿牛仔连衣裙~牛仔连衣裙天生的休闲感中和了她身上那份高冷,高腰线设计、A字裙摆和一字带高跟鞋更是能突显出逆天长腿。

而且牛仔连衣裙可是懒人的福利~如果你对自己的身体线条很有自信,那可以单穿一件牛仔裹身连衣裙来突显优势,再搭配上休闲风十足的Sneaker和蓝色方巾,就可以立马出门啦~

如果对自己的身材不够自信,那么可以选择这种廓形的牛仔连衣裙来掩盖身体曲线,再加上一件简单的衬衫,脚踩一双粗跟高跟鞋,混搭感十足的造型就完成啦~

牛仔背带连衣裙一出手,就超级减龄有没有~内搭材质轻盈的白色Off-Shoulder上衣,领部的荷叶边能够遮住拜拜肉,满屏皆是盎然的青春气息~

或者用牛仔背带连衣裙来搭配蕾丝T恤,带有花边的领子和袖子让清爽又具有少女感。

当然,牛仔背带连衣裙和Oversized衬衫也完全Match,加上万能的小白鞋,夏日清爽感Up Up!

AG JEANS 牛仔搭扣连衣裙

可购于www.agjeans.com

KENZO 牛仔连衣裙

可购于 www.kenzo.com

看过今天的内容以后,可别再让牛仔裙在衣柜里落灰啦~还不快在这个炎炎夏日让自己清爽High起来?如果你对牛仔裙的搭配还有什么看法和心得,快来留言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Quinn Ch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