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买了一堆毛衣没一件穿成功,竟是因为裤子没选对!

买了一堆毛衣没一件穿成功,竟是因为裤子没选对!

时间:2017-12-15 17: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毛衣+九分牛仔裤,

所谓暖的高级,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比如九分牛仔裤,款式经典,穿着舒适。不仅与毛衣搭配度极高,而且是人人都可以驾驭的单品。

九分牛仔裤的精妙之处就在于它的长度,刚刚好露出最具女人味的脚踝。搭配驼色高领毛衣,扎进裤中,整体造型干练又有活力。


或者在沉闷的冬天可以选择粉色毛衣,搭配mom jeans九分牛仔裤,将可爱与温柔平衡得恰到好处。


毛边装饰的九分牛仔裤呼应上身毛茸茸的彩色条纹毛衣,瞬间脱离沉闷,变身灵动青春的时髦精。

不论是否将毛衣下摆塞进裤腰,九分牛仔裤的存在都令毛衣摆脱乏味印象,即使是黑色、驼色也不在话下。


如果穿一款Oversize的蓝色毛衣,再搭配上九分牛仔裤与粗跟尖头鞋,这样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时髦了!


1. BURBERRY 美利奴羊毛毛衣

2. CURRENT/ELLIOTT The Original Straight 高腰牛仔裤

3. 3.1 PHILLIP LIM Kyoto 皮革袜靴

4. PRADA Wallet On A Chain 纹理皮革单肩包

ISABEL MARANT Laytonn 嵌花棉质混纺毛衣

可购于:www.isabelmarant.com/fr/

RE/DONE Originals Relaxed 毛边九分修身牛仔裤

可购于:https://shopredone.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