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买了一堆毛衣没一件穿成功,竟是因为裤子没选对!

买了一堆毛衣没一件穿成功,竟是因为裤子没选对!

时间:2017-12-15 17: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九分阔腿裤,

搭配再厚的毛衣都不会显矮!

九分阔腿裤绝对是冬季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当它与毛衣搭配时,只会拉长你的腿部比例。当然,切记上半身毛衣款式不要太长哦~

廓形毛衣与九分阔腿裤的组合,可以将腰部线条提高。不过在整身造型都是同色调的情况下,可以用一点配色来打破同色系所带来的萧瑟感。


冬天当然少不了驼色造型,可以用驼色毛衣搭配同色调九分阔腿裤,绿色高跟鞋的点睛之笔使整体造型精致又高级。


阔腿裤越宽其实越考验搭配功力。极具西部风情的白色流苏毛衣飘逸又洒脱,配九分阔腿裤容易压缩身高,形成膨胀的视觉效果,这时应注意一个小技巧,即同色打底裤+细跟短靴。与上身形成鲜明对比,反而显出纤细高挑的身材。


阔腿裤与毛衣的组合可正式可休闲。九分阔腿裤中和了黑色高领毛衣一板一眼的感觉,高腰加高跟靴子有效拉长腿部,有气场却不强势。


九分阔腿裤简洁的剪裁可以隐藏腿部多余赘肉,大部分人都能驾驭。在它的衬托下Oversize的毛衣也变得优雅起来。


1. NANUSHKA Gia 罗纹棉质混纺大廓形毛衣

2. PRADA Inside 皮革手提包

3. GIANVITO ROSSI 95 皮革踝靴

4. A.P.C. 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ÉATION Palmer 绉纱阔腿裤

VICTORIA BECKHAM 高领羊毛毛衣

可购于:http://www.victoriabeckham.com

FENDI 羊毛真丝混纺硬纱九分阔腿裤

可购于:https://www.fendi.com/i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