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买了一堆毛衣没一件穿成功,竟是因为裤子没选对!

买了一堆毛衣没一件穿成功,竟是因为裤子没选对!

时间:2017-12-15 17: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毛衣+九分锥形裤,

冬天藏肉的正确打开方式!

粉色毛衣因其落肩设计与柔软的织物感,气质温柔,十分女性化。搭配潇洒的宽松分锥形裤,露出性感的脚踝,走路带风,帅气不羁。


不同色调的绿色单品组合在一起,再加上金色点缀,你就是那个最时髦有趣的女孩。

毛衣的大垫肩与雪花图案极具复古韵味,此时下装的选择就要慎重了,一念之差就可能由复古变成过时。比毛衣蓝色更深的藏蓝色九分锥形裤是一个好选择。收敛低调又自带时髦感。

驼色毛衣与包包相互呼应,和谐均衡。黑白格纹九分裤打造文艺休闲范儿。


剪裁干净、裤型偏窄的九分锥形裤很好地呈现了腿部线条,搭配宽松的白色毛衣与小白鞋,青春气息十足,非常适合下半身偏瘦的女孩。

1. THE ROW Violina 罗纹羊绒高领毛衣

2. ETRO 弹力棉绉纱九分锥形裤

3. ACNE STUDIOS Demy 锦蛇皮皮革穆勒鞋

4. MARNI 镀银玻璃耳环


HELMUT LANG 仿旧夹色纱线棉质混纺毛衣

可购于:http://www.helmutlang.com/

J.CREW 绉纱九分锥形裤

可购于:https://www.jcrew.com/

毛衣与九分裤是人人衣橱中都不可或缺的单品,两个普通的经典款式搭配在一起竟产生了如此耀眼的火花。看完今天介绍的毛衣与九分裤搭配技巧,是不是产生了强烈的实践冲动呢?那就快拿出压在箱底多年的毛衣尝试一下吧。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刘梦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