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OEWE罗意威以‘LOEWE篮子’为主题于米兰国际家具展推出全新作品

LOEWE罗意威以‘LOEWE篮子’为主题于米兰国际家具展推出全新作品

时间:2019-04-22 16: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自2015年首次参展以来,LOEWE罗意威已成为全球最重要设计展览之一的米兰国际家居展的焦点。今年,LOEWE罗意威将在一年一度的家居展上推出品牌的第五个项目——关于篮子、手工编织以及书艺的策划展。

在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四次成功亮相后, LOEWE罗意威在2019 年的第五次参展也将带来高水准的展品。此次展览的主题为‘LOEWE篮子’,而这一主题恰恰重申了LOEWE罗意威对尊重、保护和弘扬手工艺的承诺。LOEWE罗意威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去年成功地将对世界不同地区手工技艺的浓厚兴趣,转换成一幅幅精彩挂毯系列作品。而今年,LOEWE罗意威则邀请在篮子制作、手工编织以及书艺领域著名的艺术家一起进行创作。由这些手工艺大师制作的独家作品将於米兰家具展期间发售。

 

此外,LOEWE罗意威已委任西班牙顶尖的工匠设计制造了一系列皮革制品及配饰,灵感也都来源于此次展览主题,这些作品亦将在LOEWE罗意威部分精品店及官网出售。

1

栗色编织真皮巢型花盆

2

栗色流苏皮篮

 

3

褐色编织牛皮托特包

 

4

艺术家Arko/Asako Sat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