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ASAKI 2020中国大陆七夕限定款奏响爱之序曲

TASAKI 2020中国大陆七夕限定款奏响爱之序曲

时间:2020-07-20 23:22 来源:时尚芭莎

缓缓揭开浪漫仲夏夜的面纱,用优美音符唤起初遇时的甜蜜记忆,铭刻又一年七夕。国际珠宝品牌TASAKI以卓越不凡的高端品质和细致考究的精湛工艺,呈现2020七夕限定作品--TASAKI“petit”balance note迷你平衡音符项链,红宝石邂逅阿古屋珍珠,共同奏响令人怦然心动的爱之序曲。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延续了广受欢迎的TASAKI balance note平衡音符系列的精髓,七夕中国限定款作品灵感来源于五线谱上活泼跳跃的音符,运用创意十足的设计营造出趣致灵动的氛围。TASAKI用独有的樱花金打造成符杆和符梁,垂坠着两颗玲珑的珍珠作为符头,红宝石的点缀更是点睛之笔,纤巧雅致,清新唯美,仿佛能听见“大珠小珠落玉盘”般的悦耳音律。

红宝石热情炽烈,象征坚贞与永恒,被誉为“爱情之石”;阿古屋珍珠温润高雅,寓意纯洁和幸福,是传说中“月神的宝石”,亦是海洋的宝贵馈赠,更是大自然中唯一拥有生命的宝石。TASAKI将两种不同风格的元素融合,以高超的匠心工艺打造出七夕特别之作。

TASAKI“petit” balance note 迷你平衡音符系列项链

P 16946

18K樱花金、阿古屋珍珠、红宝石

 

爱,有千百种表达方式。如红宝石般外放热烈、勇敢直率;或如同珍珠般含蓄内敛、温柔静谧,凝结了彼此间历久弥新的甜蜜过往与珍贵回忆。TASAKI以简约经典的设计,重新演绎平衡悦动之美,绽放两我,让爱成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