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一条发光的裙子就让你们震惊成这样?比起它们还真的有点弱!

一条发光的裙子就让你们震惊成这样?比起它们还真的有点弱!

时间:2016-05-08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事实上,早在2010年的Met Gala上,水果姐姐Kate Perry就穿过Cutecircuit家会发光的裙子。


而Cutecircuit一直在为发光献身,U2、Kate Perry等歌手都穿过它们家的礼服登上舞台。



台湾女装设计师Johan Ku也曾在自己2012春夏“双面”系列尝试了发光这个技能,用人造纤维与竹子纤维、亚麻这样的天然原料混搭,把他们穿插在流明夜光系列中。


设计师Ying Gao则在机器人设计师Simon Laroche的帮助下,设计出了能追踪眼神的裙子。当裙子探测到有人在注视时,就会让服装发光和动起来,充满了神秘感~

关上灯的效果是这样子的,你的眼神跑到哪,它就动到哪哦~

说到让衣服动起来,真正的大师是Hussein Chalayan,他创造了很多让眼睛捉急的衣服,你一眨眼的功夫模特身上穿的就不是刚刚的那件了。

白衬衫淋完雨就成了一条印花裙~

他还曾经让模特把一张桌子变成裙子穿上身,这样的脑洞芭姐无话可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