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一条发光的裙子就让你们震惊成这样?比起它们还真的有点弱!

一条发光的裙子就让你们震惊成这样?比起它们还真的有点弱!

时间:2016-05-08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Ralph Laurent曾推出智能版的Ricky bag,会发光!还能充电!



电池可以给手机充电1000次,包包内置USB接口可以为任何手机充电,打开包包就会亮起4个LED灯,晚上找包内的东西时就再也不怕看不到了!

还有大家最熟悉的Diane von Furstenberg与google合作的谷歌眼镜,它具有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功能,可以通过声音控制拍照,视频通话和辨明方向以及上网冲浪、处理文字信息和电子邮件,一度让时髦人士洋气得意。


更有智能衣橱和智能购物眼镜的诞生,完全改变了我们的时尚生活。或许日后科技的发展让我们也能像钢铁侠一样,一伸手衣服就自己上身。

没有关系,这样的生活并不遥远,宝马现在就能让你享受这种“控制”的快感。宝马集团推出了它100年概念车系列的首款作品BMW VISION NEXT 100,简直就是《变形金刚》里那款概念车的“现实+升级版” 

它是素来以个性化和纯粹驾驶乐趣著称的BMW在宝马集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前瞻未来,预测与响应人们对未来交通出行的需求的成果!

BMW VISION NEXT 100 的诞生初衷就是希望展示一款高度个性化,并且完全满足驾驶者各种需求的汽车。


未来,驾驶者的幸福感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所以让每个驾驶者都能成为“终极驾驶者”就成了未来百年宝马概念车的使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