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陆逊梯卡集团推出缤纷夏日新风尚

陆逊梯卡集团推出缤纷夏日新风尚

时间:2016-06-08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ogue Eyewear全新Blaze系列将品牌的多样化形象融为一体,以富有包容性的笔触打造现代趋势,夺目的色彩烘托俏皮可爱女性气息。

Vogue Eyewear

VO4002S

这款魅力出挑的太阳镜设计简约流畅,但却萦绕着浓浓的女人味,对性感格调进行了全新定义。全金属材质轻盈而富有韧性,辅以现代感十足的对比效果,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现代女性们最完美的配饰搭档,令她们随时随地保持最时髦的姿态。镜框上沿采用闪亮的抛光饰面,强化自信张扬的气质。

MiuMiu以创意十足的方式将复古元素和超越传统的设计灵感交织融合,碰撞出无以伦比的火花,夺目光辉突显张扬而性感的夏日别样风情,书写品牌独有的风格密码。

MU 55RS 7OE-3E2

MiuMiu

MU 55R

Miu Miu Scenique 特别系列曾在 2016 春夏服装秀中炫目亮相。曲线流转镜框勾勒着柔美的圆形镜片,打造全新风格的超大金属镜框款式。超细金属线条,突现出轻盈的质地感,与镜框正面的超大设计部分形成对比。古典金色调的镜框与超大镜框交相呼应,可选不同色彩和色调版本。Miu Miu 刻印标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