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陆逊梯卡集团推出缤纷夏日新风尚

陆逊梯卡集团推出缤纷夏日新风尚

时间:2016-06-08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Prada以挑战传统、撩人心炫的设计颠覆了对优雅的常态定义,图案元素与几何线条融汇经典超大轮廓,以新颖而时髦的方式诠释迷人的镜型之美,璀璨夏日拉开帷幕。

PR 60SS 1AB-0A7

Prada

PR 60SS

这款蝶形太阳镜令人回想起品牌秀场的眼镜款式,精致的结构,镜框两侧嵌以彩色板材装饰,包裹在金属轮廓线条之中。色彩的运用与品牌成衣系列相辅相成,包括经典自然的黑色、大理石色和烟草色,以亮丽的红色和蓝色增添活力几许。Prada 刻印标识。

Prada Linea Rossa凭借超时尚的设计元素充分展示品牌创意,尖端技术结合精湛工艺,锐意进取无所畏惧,不断突破美学水准,带来轻质舒适佩戴体验。

PS 57RS 2VN-5M2

Prada Linea Rossa

SPS 57R

这款Prada Linea Rossa太阳镜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线条,简洁流畅。超细金属镜框与镜片的不规则轮廓相呼应。缤纷的镜片色彩供多种选择:包括棕色和炭灰色以及镜蓝色、镜面粉色和镜面黑色。脚套位置装饰有 Prada Linea Rossa徽标。

Giorgio Armani以精致绝伦的美学风格和特色鲜明的永恒品味铸就超越时代的时尚格调,恰到好处的分寸感完美表达力量与感性兼具之美,无愧今夏明智之选;繁复枯燥的炎炎夏日需要缤纷色彩的点缀。

8G

Giorgio Armani

AR 8085

这些款式别具一格的超大镜框,浓缩了Armani的品牌精髓。流畅的线条轮廓,镜腿上优雅的花卉印花图案,跃动2016春夏服装系列的主题旋律:以恰到好处的分寸感,表达力量与感性兼具之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