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悬疑恐怖又浪漫的Prada见过吗?《回顾向前》带你做一场不可思议的梦!

悬疑恐怖又浪漫的Prada见过吗?《回顾向前》带你做一场不可思议的梦!

时间:2016-11-17 10: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那些年,Prada合作过的大导演们

Prada x Roman Polanski:“A Therapy” (2012)

《A Therapy》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短片,导演是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主演是两个老戏骨Helena Bonham Carter和 Ben Kingsley,他们分别扮演问诊的富家女和严肃的心理医生。 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说:“这部短片的基调是友谊和相互尊敬,并最终成为一场梦想成真的游戏、一个构思。能有机会深入探究时装界在当今所代表的意义。得知如今仍有表现诙谐与讽刺的创作空间,这一点真是令人无比振奋;毫无疑问,Prada 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

Prada x Wes Anderson: “Castello Cavalcanti” (2013)

在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全新影片《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于日本上映之际,Prada为影片推出了特别陈列.陈列以特别的装饰设计呈现了Prada为两位主角独家量身定制的一系列精选手提箱和行李箱;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本品牌特有的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复古模型。同时Prada还为威廉·达福(Willem Dafoe)饰演的乔普林(Joplin)设计了一件黑色软羊革大衣。

《Castello Cavalcanti》是一段由著名美国导演韦斯•安德森 (Wes Anderson)执导的八分钟短片,刻画了五十年代丽光板与霓虹灯招牌明亮而讽刺的颜色、一晃而过的漂亮女侍者、陌生人的慷慨。

Ph-B.Lacombe-(7)

另外一部合作的作品Prada Candy L'eau香水时尚短片,是由著名导演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和罗曼•科波拉(Roman Coppola)联合执导,并由法国女演员蕾雅·赛杜(Léa Seydoux)担任此次Candy主题短片的女主角。蕾雅·赛杜(Léa Seydoux)本人置身于一段巴黎式的恋爱之中,“三角恋”的版本以优雅的、不落窠臼的形式表达出女孩生活的乐趣。

而之后,Prada或许不会停止与电影界大咖们的跨界合作,据今年9月米兰消息,经过四年的准备,两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导演亚利桑德罗·G.伊纳里多(Alejandro G. Iñárritu)开始执导一部实验性的虚拟现实短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