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以为穿上纱裙都是仙女?半透视裙让80%的人变“灾难”!

你以为穿上纱裙都是仙女?半透视裙让80%的人变“灾难”!

时间:2017-05-15 14: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前方高能!小心踏入以下三个雷区


雷区一:想玩下半身失踪,却穿成五五分身材

为什么芭姐要一直强调必须腿长才能驾驭透纱半身裙呢?因为没有身高优势的话,就会被这款裙纸砍成更短的腿。

不要怀疑,这真的是大部分人会穿出来的效果,跟仙女好像没有多大关系。那么大长腿展示的效果又是怎样呢?

没有大长腿即便穿再高的跟鞋也是于事无补,上半身搭配实色的单品只会让比例更失调而已。

so,到底应该怎么办?学Olivia将上半身也透视起来才能get到透视纱裙的精髓。让上半身与下半身“透明”得浑然天成就能像仙女一样美到飞起来~

答应芭姐,咱们凡人就不要学这种高难度的搭配了好吗▼,的确需要好身材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