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听说今年流行穿logo装,但它背后的事你知道多少?

听说今年流行穿logo装,但它背后的事你知道多少?

时间:2017-06-07 23:06 来源:时尚芭莎

从极简主义到装饰主义,从去logo到做大logo,时尚圈的变化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又持续带给我们惊喜!而惊喜还远不仅是logo越做越大这么简单,在它们背后,还藏着哪些不容错过的小秘密?本期#你不知道的150个时尚秘密#之Vol.39,就来给你讲讲时尚品牌logo背后的故事。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大logo不时髦?

今年明明是越大越Fashion!


前几年走在路上看到包包上、衣服上露出大logo,大家可能还会觉得这不够时髦。确实!之前品牌都将去logo处理作为一种潮流,Bottega Veneta更是万年见不到logo,用编织设计彰显低调气质。但时尚永远是个巨大的轮回,现在,品牌们将logo拉回了时尚潮流。

在T恤上印上logo的复古T,还未入夏就有好多人都在穿!除了logo,粉蓝的撞色处理也是真心好看!

伴随着字母印花的流行,穿带有logo字母的slogan衣,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不仅好看还特别有腔调~

看看这条将logo作为花纹设计出的裙子,竟然丝毫不违和。看来不是我们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得太快~

logo不但可以作为花纹出现,更有设计师利用logo的字母结构设计出了包包扣。这款包包就需要通过转动字母来解锁,是不是很有趣!

除了包包,腰带扣也是logo出镜率比较高的位置。这两年,像这样金属大logo的腰带也真是刷遍了时尚圈!

我们可以发现在logo的设计上,可以说已经达到了无孔不入的级别。鞋子的绑带上都能印上新款logo,就像是在对世界宣称,这个鞋子是我们家的!

把logo大大的印在胸前,这看起来似乎不太像品牌的作风。但是现在设计师们偏偏反其道而行。和抄袭者对着干,不得不说这种“讽刺”的方式真的很时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