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夏日穿搭一件T恤裙就搞定,懒人的终极福音来啦!

夏日穿搭一件T恤裙就搞定,懒人的终极福音来啦!

时间:2017-06-09 13:47 来源:时尚芭莎

有谁是一到夏天就懒的搭配,总想套上一件衣服就出门的?芭姐默默地举起了小手!相信和芭姐一样懒的人不会少,所以今天就来教你们一个懒人速效单品——T恤裙,不但可以穿上就走,还能有效遮挡小肚腩,宽胯,解决没腰星人的苦恼!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懒人T恤裙

选款的时候可不敢偷懒


懒人T恤裙虽然穿的时候方便快捷,但如果选错了款式,你年度最雷的造型很有可能就会是它!所以,在穿之前一定不可以偷懒!

▼微胖美人别选宽松款

宽宽大大的T恤裙很藏肉?可别被这粗暴的想象蒙蔽了双眼,你看,它明明更显胖!所以,有经验的妹子多会选择合身版,或者自己拿衣服扎个腰线,这才是胖妹的正确穿法!

▼矮个姑娘切忌T恤裙不长不短

没有两米的长腿不可怕,调整好身型比例,依旧显高!但那些不长不短,位置尴尬的T恤裙显矮却是一定的。建议矮个子姑娘都选短款,可成功拉长腿部比例,亲试有效!

▼丰满型妹子我们抱歉的通知您,T恤裙可能不适合你

较为封面的女生如果穿T恤裙的话,将直接导致造型整体面积的扩大,确实会使人胖上一圈,所以强烈建议应避开长T恤这个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