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夏日穿搭一件T恤裙就搞定,懒人的终极福音来啦!

夏日穿搭一件T恤裙就搞定,懒人的终极福音来啦!

时间:2017-06-09 13: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运动款T恤裙

最舒适也最阳光


夏日里的运动风,就应该趁“热”穿起来!想要把运动款T恤裙穿出既休闲又高级的感觉,一定要记住“简约”二字!纯色的卫衣款T恤裙+小白鞋,照片随便拍拍都好看!

落肩款的运动T恤裙,穿起来也是随意又慵懒。特别是对于一些动不动就被人说成是虎背熊腰的大骨架妹子来说,落肩款怎么穿看起来可都是小骨架噢~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男朋友的篮球服是世界上最美的连衣裙”!

有一种秀腿方式叫“下半身失踪”,有了这件T恤裙,不论是高妹还是豌豆公主,终于都可以“一本正经秀美腿”啦~


①KENZO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连衣裙

②CHLOÉ Faye 皮革绒面革中号单肩包

③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 Star 运动鞋

④JENNIFER MEYER Star 18K 黄金耳钉


ADIDAS ORIGINALS 3-Stripes层搭连衣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