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夏日穿搭一件T恤裙就搞定,懒人的终极福音来啦!

夏日穿搭一件T恤裙就搞定,懒人的终极福音来啦!

时间:2017-06-09 13: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纯色款T恤裙

最省心也最放心

我们穿开衩裙可不光是为了赶潮流,还因为它真的可以帮助造型避免单调,并且很显高!尤其是像这样的纯色T恤,如果没了开衩设计得多无聊,还嫌矮。其实妹子完全可以自己动手,给“睡衣T恤裙”变个新造型!

之前也讲到了,对于更想显瘦的妹子,在穿T恤裙的时候要学会收个腰。其实不光是为了显瘦,系腰穿法还能借机用两个相近色搭出柔和文雅的look,或是拿对比色玩上一把撞色,造型感立马就提上来了!

太短的款式难道不会走光吗?其实你完全可以在下面再穿一个短裤。而且,当纯色T裙下露出一点点不一样色彩的裤边,就还蛮好看的!

①MOTHER OF PEARL Lloyd 带缀饰毛边牛仔迷你连衣裙

②ISABEL MARANT 镀金手镯

③GUCCI Osiride 带缀饰皮革单肩包

④JIMMY CHOO NY 铆钉皮革运动鞋


TOPSHOP 黑色纯棉做旧磨破T恤连衣裙


省去了下半身搭配,在视觉上既拉伸了腿部线条又超显瘦的懒人T恤裙,穿不好也是会变土圆肥的,芭姐把丑话都说在前面了,妙方、良方文中也提到不少,最终能否穿出夏日清爽的T恤裙,可就看你的啦!

内容执行:文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