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时间:2018-06-04 20:26 来源:时尚芭莎

盛夏将至,全球领先眼镜集团陆逊梯卡发布2018新趋势,以复古风来袭、经典款重现、摩登现代、未来主义和玩趣型格大维度诠释新一季的“镜”上风尚。伴随着都会复古风回潮,适应当代的摩登风范,此次发布的五大趋势,满足了各种生活场景的搭配需要,在兼备功能性和实用性的同时,凭借时尚造型展现新一季的眼镜型格。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属于夏季的缤纷镜饰,除了必备的时尚感与其并重的毫无疑问是相当的功能性。以精湛工艺与敏锐的时尚嗅觉打造型格独具的眼镜单品,陆逊梯卡本次以五种风格出发,带你玩转夏日镜饰的时尚国度。回潮的复古风来袭,在这一季成为了无数人的挚爱;以全新的视角呈现品牌的传奇单品,经典款重现以更加卓越的细节雕琢复刻经典;将独具的设计感与艺术造型应用于镜框的设计之中,玩转摩登现代;作为时下的先锋潮流,未来主义十足的元素呈现出更加前卫的质感;玩趣型格则是最强有力的个性宣言。在这个为自己发声的时代,眼镜早已不只是一个简单的配饰,它已然成为一种符号,为摩登个性代言。

  • 复古风来袭

小圈形眼镜的回归毫无疑问在“镜界”掀起了一股十足的复古风潮,无论是明星博主还是时尚达人,复古感十足的小圈形眼镜都成功俘获了他们的心!另外,设计感镜框搭配上镜面怀旧印花以及不同材质混搭,通过特殊的装饰润色搭配复古色系,精致且诚意满满。

 

RB3547N

椭圆型镜框是本季的热门款式。这款太阳镜以超大轮廓线条勾勒完美细节,独一无二的气质让你成为人群中备受瞩目的主角。更大的轮廓让椭圆镜焕发出全新生命力,成就独一无二的雷朋风格。搭配精致的金属色泽和经典的G15 和渐变色的平面镜片,让这款眼镜现代感十足。现可选尺寸为 54 号。

5S0

PR 64U

这款在Prada 2018 春夏服装秀中首次亮相的 Prada   Ultravox 特别系列眼镜,同样也在品牌本季的广告宣传大片中大放光彩。以超细金属勾勒的长方形镜框,镂空设计  搭配锐利的棱角,显得更加与众不同。这款眼镜可选黑色、钢银色和淡金色,搭配烟灰色和棕色镜片。均饰以 Prada 精雕徽标。

1A1

MU 59T

Miu Miu Société 特别系列太阳眼镜是 Miu Miu 2018 春夏时装秀和当季广告大片中的主打款式。极简主义风格散发着冷峻的气息,精致的金属框架则烘托出裸边镜片的简洁线条。这款眼镜拥有巧妙的拼色搭配,可选淡金色或银钢色镜框,配炭灰色、水晶绿色、深蓝色、驼色、灰粉色和粉紫色镜片。该系列的三款单品均镶嵌着黑色、银色和古铜色小水晶,点缀在炭灰色、水晶绿色和深蓝色镜片上方的镜框之中。并饰有Miu Miu 字母徽标。

U4

AR 6069

Giorgio Armani 推出全新 D’ARTISTE 太阳眼镜,尽显浓烈的自由艺术气质。新系列以超轻金属框架勾勒经典圆形镜片。镜框采用直线条和几何轮廓设计,超大镜面上饰以独特的花朵印花,在硬朗和柔美之间形成巧妙的对比。提供三种色彩选择:亮灰金色镜框,搭配棕色花朵印花渐变镜片及抛光黑色镜腿;亮深灰色镜框,搭配海军蓝色花朵印花镜片及抛光黑色镜腿;亮玫瑰金色镜框,搭配粉色花朵印花镜片及抛光黑色镜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