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时间:2018-06-04 20: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 未来主义

与复古回潮相碰撞的是大胆的未来主义,充满未来感设计的造型镜框,以镂空设计和镜面反射形成更富层次感的设计。在配色的选择上,也以更具科技感的冷银、反光色为主,打造酷感十足的未来主义眼镜。

RB3597

原创经典 Wings 以全新色彩再次回归。新款沿承了雷朋经典的自由奔放个性,尽展现代气息。以全新元素演绎经典,成就时尚舞台中夺目的主角。Wings 的风格张扬大胆,超大护目镜式轮廓,以精致的扁平金属条制作的镜腿和双梁的上沿,搭配独特的一片式鼻托。Wings 灵感来于体育赛道,如今携其炫酷气质走上时尚舞台。可选金色、黑色、银色和烟灰色镜框,搭配透明渐变镜面镜片或者经典棕色渐变或深绿色镜片。每一款均在镜片上点缀 Wings 徽标,为这款太阳镜打上独一无二的品牌标识。

PS-05TS-1KP4Q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