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时间:2018-06-04 20: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 玩趣型格

不仅仅是呼应正热的时尚风潮,时尚还应有自己的态度,最后呈现的一组眼镜趋势便以个性、趣味为关键词展开。无论是眼镜的造型,还是印花、配色选择,这一组趋势单品都凭借十足的个性感,成就了饶有趣味的风格。时尚不仅可以很酷,更可以好玩又有趣。

MU-56TS-KI45P1

SMU 56T - Miu MiuFolie Evolution

这款眼镜是对经典Miu Miu Folie 特别系列的全新演绎。全新金属镜框设计,散发出优雅精致的女性魅力气息。精雕细琢的超大裸边镜片,镜框上缘不同尺寸的切面水晶如繁星般散落,这也是该系列设计的标志性细节。该款太阳眼镜搭配不同色调的镜面镜片,如咖啡金色、炭灰粉色,炭灰银色和更为经典的紫色调深巧克力色,紫色调深灰色和炭灰色。镜框上缘的色彩与镜片完美搭配,包括带有珠光色泽和水晶质感的草绿色、蓝色、烟灰色、粉色和炭灰色。精雕细琢的Miu Miu 字母徽标点缀其中。

R0

SPR 15U

这款Prada Game 特别系列太阳眼镜,曾在 2018 春夏Prada 男装秀中大放光彩。干净利落的线条,点缀图形元素:方形镜框搭配平面裸边镜片。镜框上半部分饰以板材镶嵌,并采用装饰性效果的螺丝固定,彰显与众不同。宽大的板材镜腿尽展张扬奔放的气质。这款眼镜可选黑色和青灰色、黄色和浅蓝色。均饰以 Prada 字母徽标。

3180-8G

G4319

这款板街头风十足的板材质地太阳眼镜采用金属材质鼻梁架,而它有趣的图安则凸显出极具女性气息的千禧一代的青春活力。

BE-2276-3722

BE 2276

如雕塑般立体的猫眼轮廓光学眼镜,板材质地镜框,镜框上缘上扬的设计醒目抢眼。配色组合:透明色,红色或黑色镜框,配涂鸦印花镜腿;灰色玳瑁镜框,镜腿内侧饰以涂鸦印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