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时间:2018-06-04 20: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 摩登现代

结合时下的设计风格,在眼镜设计中融入现代元素,尤其是在整体镜身造型的处理上,将以往被忽视的鼻梁和镜腿变为整体设计上的吸睛亮点。通过选用更为细巧的框型,增加镜片的比例突出镜片,使得整体造型更为迷人。

OV1232S - RAYETTE

这款眼镜的镜框由超细的金属线条勾勒出猫眼轮廓,洋溢着上世纪 70 年代的波西米亚风情。拥有浅色渐变镜片和镜面镜片可供选择,为太阳眼镜平添几分个性魅力。

MK 2068 – SANIBEL

Sanibel 有着时髦的蝶形轮廓,是本季的必备单品之选。现代的平面镜片,搭配极简风格镀金镜框,彰显轻松写意的优雅气质。这款眼镜可选裸色、黑色/金色、淡金色或白色/金色、雪豹玳瑁配银色。绚丽夺目的镜面镜片可选钴蓝色、金色、紫色、银色和玫瑰金色。

4Z

EA 2070

这款金属质地机师款眼镜是品牌春夏男装秀中的宠儿,完美展现了品牌的现代风格。超细镜框和独特的不规则设计,勾勒出雕塑般的外形轮廓,让它更加灵动大胆。这款眼镜可选亮铜色镜框配玫瑰金镜面镜片,哑光灰色镜框配浅金棕色镜面镜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