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摩登入夏 型无止“镜”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8眼镜新趋势

时间:2018-06-04 20: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 经典款重现

除了复古风,这一季的眼镜趋势中最引人注目的一点必定是“经典款重现”。以雷朋续写骄阳系列辉煌为代表,各奢华品牌也纷纷复刻经典款,无论何时都不过时的经典眼镜单品,在这一季又成为了备受关注的“弄潮儿”。其中奢华品牌更在标志性镜框上搭配全新细节,比如珠宝装饰、经典engraving等,为经典之作注入新生力量。

RB4440N

Blaze Wayfarer徒步旅行者骄阳款隆重登场!对雷朋知名度最高的经典款式进行全新演绎,让你成为真正的视线焦点。它轻盈而奔放的外形,最适合无所畏惧的时尚达人表达真我,全新哑光透明色镜架,搭配浅色渐变镜面镜片、经典黑色/绿色组合或浅哈瓦那色/棕色渐变组合。它充分体现了经典设计的真正魅力在于始终无畏改变。以简约利落的现代结构勾勒经典款式,展现别致的前卫美感。

 

RB3447

这款圆形金属框眼镜是去年最热门的款式之一,如今以巧妙的六边形轮廓和全新Evolve 演色镜片再现时尚舞台,铸就新的传奇。镜片新增四款半透明色彩,与精致的金属轮廓完美呼应,其经典的气质是你全天候打造品味形象的不二之选。

8E

VA 4028

这款蝴蝶型太阳眼镜有着超大的轮廓线条,完美诠释出极致性感的女人味。镜框的古典优雅美感,与镜腿大胆现代的设计形成强烈反差。金属铆钉和铰链在深色板材上显得更加夺目耀眼。这款眼镜可选黑色镜架配棕色渐变粉色镜片,哈瓦那色镜架配绿色渐变镜片。镜腿上均饰以经典的 Valentino 铆钉。

TF-2162-8055

TF2162

现代感十足的精巧圆形镜框,运用板材质地,镜框的圆弧形上沿与鼻托点缀着金色或银色的纤细金属装饰。Tiffany的创始年份被篆刻镜腿之上,与同名珠宝系列的线形设计相呼应。镜架 色系充满格调,包括深蓝色渐变、雪茄色渐变、黑色和玳瑁色。其中,黑色和玳瑁色镜架的内侧为品牌经典的 Tiffany Blue® 蒂芙尼蓝。

MU-53QV-1AB1O1

MU 53Q

这款全新光学眼镜以 Miu Miu Manière 特别系列太阳眼镜为灵感。其镜框的尺寸相较太阳眼镜更显娇小,拥有流畅的金属线条,镜框略呈猫眼轮廓。镜框上缘的两侧转角位置各点缀着一颗珍珠。曲线流转的纤细镜腿上点缀着精雕细琢的 Miu Miu 字母徽标。可选黑色、淡金色、石榴红色和蓝色,点缀白色或灰色珍珠细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