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刘诗诗表姐都在抢邓超一年前穿的“大佬衬衫”?

刘诗诗表姐都在抢邓超一年前穿的“大佬衬衫”?

时间:2018-06-14 23: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复古几何图案乱花渐欲迷人眼 分分钟回到上世纪不是梦          

充满理性气质的几何纹和感性奔放的大红色对撞,营造出一种热情又睿智的形象。而几何纹也由此在“大佬界”备受欢迎。

《乘风破浪》剧照-彭于晏

《乘风破浪》中,穿越回过去的邓超惊讶地发现原来父亲年轻时也曾是鲜衣怒马的不羁少年,身披花花衬衫游走四方,恣意快活。


不久前钟楚曦就以一身黑白格纹廓形衬衫配卡其色宽松长裤和皮凉鞋的“大佬”装扮现身机场,让芭姐想往她的手里塞一只大哥大。

黑白格纹也是经典的选择,百搭好穿又气质满分,不规则的设计更是Vintage感十足。


我们的大表姐刘雯也对大佬衫很是中意哟~ 一周之内频频上身,oversize的黄蓝撞色条纹衬衫显得她又帅又潇洒。

窄细条纹穿插的男士衬衫在九十年代屡见不鲜,梁朝伟和哥哥在《春光乍泄》中共舞时穿的橙红相间的衬衫,是整个画面中唯一的暖色调

《春光乍泄》剧照-梁朝伟、张国荣

你也可以选择这样一将西装领融入其中的衬衫,条纹不均匀的空隙分布别有一种趣味


矩形的Block大色块与整齐排列的几何小图形组合出更复古的视觉效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