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刘诗诗表姐都在抢邓超一年前穿的“大佬衬衫”?

刘诗诗表姐都在抢邓超一年前穿的“大佬衬衫”?

时间:2018-06-14 23: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大佬的花衬衫带着“纹身”属性,都是用来“吓唬人”的         

在经济繁荣的90年代,男人穿花衬衫绝非用来“扮美”,而是和纹身一脉相承加持雄性。就像《艋舺》中帮派中每个人都有表达自我的大佬衬衫,带着一丝痞气的复古印花刻画不同的人格

不得不杀死好兄弟父亲的小天悲伤绝望到衣服上的印花似乎都黯淡了,看的芭姐也忍不住为他揪心


诗诗这身黄色缎面印花衬衫绝对令人印象深刻,干练又帅气,霸气得让人忍不住想喊她一声“诗诗大佬”!

之前刚提到的穿过条纹大佬衫的大表姐,第二天就又穿了一件复古印花款,真可谓是“爱得深沉”了

腿精Kaia的这款大佬印花则包容了艺术之光,在海浪中漂浮的人体值得回味

笔笔周笔畅这件印花大佬衫相当吸睛,满满的迪斯科球印花分分钟把路人们带进蹦迪现场

虎纹则能赋予你林中之王的野性,嫩粉色的腰包勒出腰线的同时,竟然还有一点俏皮的小妩媚?

当虎纹幻化成其他的色彩穿上身,你就是行走的“抽象派名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