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刘诗诗表姐都在抢邓超一年前穿的“大佬衬衫”?

刘诗诗表姐都在抢邓超一年前穿的“大佬衬衫”?

时间:2018-06-14 23: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大佬衬衫去哪儿收?

看完这么多街拍,有没有超级心动?那就让芭姐带你逛逛各个品牌的大佬衬衫,看看哪些是你的Pick~



Equipment作为老牌衬衫品牌在时尚圈颇有许多明星追随者,大胆的印花也是其一大特色。配合高级感的面料和专属的双口袋设计,时髦度UP~UP~ 同时性价比也很高,轻轻松松就可以和喜欢的明星get同款衬衫。

大花朵印花浪漫又时髦,经典的配色更是复古气质满分。绝佳的剪裁和版型也是你入手Equipment衬衫的绝佳理由~

EQUIPMENT印花真丝水洗衬衫  7 

EQUIPMENT 印花真丝双绉衬衫  4 

在 net-a-porter.com 可购买到

而名噪一时的名设计师EMILIO PUCCI的同名品牌则十分擅长融合鲜艳欲滴的明亮色彩与波普艺术气味的印花图纹等设计元素。90年代以来的溯古风潮让这个经典老牌重焕新生,被誉为所有时髦女子必备的潮流装扮。

街拍红人双胞胎小姐姐就中了Emilio Pucci 的毒~

经典的格纹印花在Emilio Pucci的改造下玩出了新花样,错落分布格中的冷色玫瑰印花十分独特,宽松的版型也大大提高了适穿度。

Emilio Pucci  经典印花衬衫  ¥9,054

在 farfetch.com可购买到


Double Rainbouu 则以全新角度解读夏威夷风情,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家乡澳大利亚的海滨文化,热带风情印花是他们的醒目标识。穿上Double rainbouu 的衬衫,瞬间化身海滨美女。

热情的笑容和斑斓的热带印花更配哦~

蓝色的波浪被反转成红色,再配合圆形印花,好像整个夕阳海滩都被收进了这件衬衣~

DOUBLE RAINBOUU 印花衬衫  7

在 net-a-porter.com 可购买到

白色的小海螺印花超Cute!随意一条丹宁短裤都能穿出这件水红色夏威夷衬衫的美。

DOUBLE RAINBOUU 印花衬衫  2

在 net-a-porter.com 可购买到

还等什么呢?快去Pick一件属于自己的大佬衬衫,变成整条街上最劲的“女仔”!


责编:Ankey

内容执行:JYLe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