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高考后还想继续穿Polo衫?那就这样穿才能有女人味!

高考后还想继续穿Polo衫?那就这样穿才能有女人味!

时间:2017-06-10 00: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面料和款式?

选对了才能穿出女人味!


▼经典涤棉——吸汗、抗皱

Polo衫最常见的面料就是棉+涤纶,它的优点是抗皱性好,而且不易变形,但却有点容易起毛,面料手感上也偏硬。设计初衷也是希望这种“粗糙”的面料更方便扎进腰内,而不会动动就跑出来。

▼潮流绸缎——凉爽、高级

女生如果担心Polo衫穿出来显得有点男性化,不如就选择今年大热的绸缎面料。不仅可以为夏日带来丝丝凉意,看起来还有种高级感。

▼蕾丝镂空——优雅、别致

蕾丝款Polo衫,不但不用担心会和男士撞衫,走在街上能看到穿同款的概率都很小,百分百别致又优雅!


▼手臂粗壮——中袖

在选择款式时,一定要注意结合自己身型上的特点,尤其注意上半身。像是手臂上有肉肉的姑娘,较长较大的手袖设计可以成功隐藏你的拜拜肉。

▼上半身丰满——选紧不选松

听说丰满型女生不能穿Polo衫?此话不对!其实可以选择紧身型的Polo衫,再搭配一个没那么紧的A字半裙,回头率一定很高。

▼消瘦的小骨架——无袖

之前我们也说过瘦妹子有一个问题,容易撑不起衣服,而无袖款的Polo衫正好可以做一下弥补。露出肩部线条,还会使整个人更加纤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