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高考后还想继续穿Polo衫?那就这样穿才能有女人味!

高考后还想继续穿Polo衫?那就这样穿才能有女人味!

时间:2017-06-10 00: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想穿得不像个男人

搭配上下点功夫喽


▼Polo衫+裙子=女人味十足

想要找到适合女生的穿法自然少不了配半裙,短裙当然是首搭!虽然说这样的搭配总让人回忆起校园生活,但我相信很多姑娘其实在学校里压根没这么穿过,但现在偶尔这么穿一穿,Cosplay下高中生也蛮好的。

比如搭配一步短裙,白色Polo衫配上豹纹短裙竟然这么好看?是不是突然想起自己的衣柜里也有一条,回头得去试试。

或者搭配一条开衩半身长裙就能搞定!但如果没有模特这么长的腿,还是应该选择过膝款更显修长哦~

①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侧条纹Polo衫

②KENNETH JAY LANE 镀金手镯

③CEFINN 席纹呢中长半身裙

④J.W.ANDERSON Pierce 皮革迷你单肩包

⑤GIANVITO ROSSI 磨边缎布拖鞋

ROSSIGNOLSandrine Polo衫


▼Polo衫+裤子=随性自然            

怕显man就不敢配裤子?其实记住三点就可以照穿不误!首先要选择有装饰的Polo衫,也就是说避免买纯色,即使是Ringer款也好。说到这里有没有觉得赤橙黄绿青蓝紫一串商务男士Polo衫从你眼前飘过~

其次,如果你想用纯色款配裤子,一定请将衣摆扎进裤腰里。这种穿法对男士很不友好,但对女生可是灰常适合的,而且还显得腿好长~

最后,除了扎腰,收腰款也可以拿来配裤子。但注意不光要收腰,衣摆还不能过长。像这种在衣摆处有收紧的款式,就要比传统的“网球尾”更适合配裤子。

①HARMONY PARIS Thelma拉链Polo衬衫

②CURRENT ELLIOTT The Original Straight 高腰牛仔裤

③KENNETH JAY LANE 镀金耳环

④MUUN Ninon 编织草条纹棉质帆布手提包

⑤DOLCE & GABBANA 刺绣皮革拖鞋

Tommy Hilfiger Tommy X Gigi 联名款Polo衫

▼one-piece=有种美叫懒省事

在选择one-piece款Polo裙时,千万不要选这种裹的紧紧的款式,不但很难驾驭,还会显得过于死板。

你可以选oversize的Polo裙,稍微宽松一点,再配上一双小白鞋,有种慵懒、随性的惬意感,还很阳光、很有精气神!

或者干脆不要仅限于传统Polo衫的加长款,选择那些在保留了polo衫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波浪裙摆设计的裙款。原来Polo裙也可以仙仙的~

①TORY SPORT 褶裥珠地布网球连衣裙

②EUGENIA KIM Brigitte 蕾丝边饰汉麻遮阳帽

③CHLOÉ Marcie 纹理皮革迷你单肩包

④Percossi Papi 多种宝石镀金耳坠

⑤CASTAÑER Carina 帆布坡跟麻底鞋

C&A 女式刺绣翻领连衣裙

穿Polo衫绝不是为了迎合运动风而硬拗的造型,它还体现着一种运动精神,一种追求健康生活的时尚态度,选对款式和穿搭才会让Polo衫时髦起来,如果你还有更多实穿经验,记得在留言中告诉我们哟~

内容执行:文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