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现在流行胖10斤的穿法,终于不用挨冻了!

现在流行胖10斤的穿法,终于不用挨冻了!

时间:2017-12-26 14: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长外套加大两码,

温暖时髦就是这么简单

你的大衣够不够大?直接决定着你的时髦度。宽大的格纹大衣因有了领边、肩部的毛边设计,线条清晰、结构分明。黄色mini手袋明亮点睛,充满幽默感,反差萌。

烟囱领毛衣是为大号外套轻松增加层次的方式之一。敞开外套,露出肩部,更显高挑。

这件粉色大衣个性十足,泡泡袖的装饰增加了外套的宽松度。此时配饰的选择非常重要,艳粉色耳环、鱼鳞头饰与手袋充满孩子气,活泼欢快。

廓形的姜黄色长外套,有没有一种复古时髦的style~

宽大的肩部设计仿佛把我们带回80年代,男性化的装扮也可以衬托出别样性感。

你甚至还可以在你的大号外套里,随意搭配帽衫卫衣,休闲随性。

或是可以选择肩线较低的大衣款式,可以衬托得更加娇小纤瘦,内搭圆领T恤与九分毛边牛仔裤,慵懒气息十足。

今年最火的单品,无疑是一件硕大的风衣,气场十足,袖子的设计为这件外套增色不少。

只要强调出腰线,就不必担心将Oversize大衣穿得臃肿邋遢。九分牛仔裤、红色水桶包与运动鞋为造型注入活力与随性气质。

还有什么比Teddy外套更适合这个冬天呢~温暖又俏皮就是你啦。

范冰冰身穿ZHANGSHUAI 2017秋冬系列粉色大衣,廓形的设计让粉色也多了几分时髦感。

ZHANG SHUAI张帅原创设计17冬新品双层口袋纯色大翻领长款大衣

1.ULLA JOHNSON Frances 毛毡大廓形外套

2.CHLOÉ Pixie 绒面革纹理皮革单肩包

3.ACNE STUDIOS Jensen 绒面革踝靴

4.STELLA MCCARTNEY 仿旧羊毛高领毛衣


TIBI 大廓形纯棉帆布风衣


JACQUEMUS Le Manteau Espagna大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