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现在流行胖10斤的穿法,终于不用挨冻了!

现在流行胖10斤的穿法,终于不用挨冻了!

时间:2017-12-26 14: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们都在穿什么?

我们常常见到女明星们身穿超大号外套出现在片场、机场等场合。看起来Oversize的外套似乎更适合寒冷冬季,那么到底怎么穿?让本芭带你一探究竟。

古力娜扎

娜扎身穿黑色Oversize羽绒服现身机场,衣服上的带子设计感满满。搭配窄脚牛仔裤,显得小腿格外纤细。

林允

古灵精怪的林允身着及踝羽绒服,被包裹起来的整个人,斜挎可爱包包,简直太温暖啦。

戚薇

戚薇身着泰迪熊大衣,搭配迷你链条包,反差强烈,实在是温暖又可爱。

唐嫣

又或是唐嫣的这件大号格纹外套,错位系扣为中规中矩的搭配增添了趣味与时髦感。

周冬雨

周冬雨以黑色帽衫、丝绒棒球帽与运动裤搭配超大版棒球服,舒适又轻便。

何穗

连超模何穗这样的好身材,也爱超大号的外套,露出白皙的双腿,简约又大方。

从左至右:Versace 2017秋冬、Balenciaga 2017 秋冬、Chloé2017秋冬

Oversize外套在今年各大品牌秀场上蔚然成风。所以,请你不要再追求显瘦了,现在流行“肥“得时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