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独家对话JAM LOVE手袋品牌

独家对话JAM LOVE手袋品牌

时间:2016-05-11 12: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orig

JAM LOVE的旅行手袋

大部分顾客钟爱Jia所设计的手袋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多功能性。由于一个月中需要多次前往欧洲,她十分清楚的了解顾客们需要一个旅行手袋的必要性。而每一款手袋的功能性都是经过详细设计考虑的。有可以存放笔记本电脑的部分(就像电脑包一样),它可以让你在通过安检的时候方便提取,或是你想把它作为通勤包使用时,在晚上出席活动时这个部分可以单独作为手包来使用。

此款手袋另一个功能性就是在手袋其余所有部分都合上的时候,设计了一个容易存取的位置,你可以轻松的拿取你的护照等证件。肩带部分(不像我使用过的其他许多旅行背包那样使用固定式的)被设计成如汽车方向盘般的坚固同时又十分光滑以至于不会勒到肩膀。还有一个翻盖部分可以很好的覆盖整个手袋,而事实上就是因为这个小小的设计部分也使其变得男女通用。该款手袋的每个细节部分都经过精心设计,后期经过大量的功能性试验。Jia坚信其所设计的每一款手袋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JAM LOVE终究成为永恒的经典。

在同Jia犹如朋友般的亲切采访圆满结束后,我问了她关于JAM LOVE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是否考虑扩大生产规模或是开一家实体店,如果会开设的话选址将会在哪里?

“我十分希望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实体店。理想化的选择或许会在诺丁山、考文特花园或者波特贝罗市场。那些融合了当地文化和精神象征的地方都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我更多的希望人们热衷于关注我们手袋的质量,因为我认为质量是品牌立命所在。我认为实体经济以及国家的日后发展都需要质量。人们兜了一大圈最后还是购买我们的包包令我很愉快。我觉得要想赢得顾客就要把产品和体验更好地结合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